·温大主页

企业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企业交流 ·

浙江致森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交流会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

614日,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张庆峰与科创专员林耿、项将瑞参观调研浙江致森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在致森董事长陈一照的带领下,参观了致森新厂房,后续在会客室双方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并邀请致森来参观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620日,致森汽车董事长陈一照、总经理吴光辉应邀来参观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与研究生院院长冯爱新、院长助理张庆峰、科创专员林耿、项将瑞一行人进行了战略合作上的沟通,对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级各类平台载体、研究生进驻情况进行了洽谈。



陈董提出了公司目前对于人才的需求计划,以及目前研发遇到的难题。交谈过程中,冯院长对于致森汽车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表示瑞安研究生院会积极帮助致森促进招才与引才工作的进行,协助致森解决核心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