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企业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企业交流 ·

浙江卓进电器有限公司交流会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

611日,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院长冯爱新、党总支书记潘莉莉、院长助理张庆峰一行8人在浙江卓进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卓进的邀请和瑞安崇德书院院长郑超豪、浙江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仁福的陪同下先后走进浙江卓进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



在参观浙江卓进电器有限公司的老厂房的过程中,吴卓进老先生满含深情地向大家介绍卓进电器的企业文化和历史沿革,同时吴老先生将自己的企业文化渗透到厂房的方方面面,“惟有创新,才能卓进,只有质量,保证卓进”、“将工作做到极致,产品造得完美更完美”的企业理念在厂区内随处可见。随后,一行人走进浙江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在交流座谈会环节,双方就人才需求,产业需求等展开交流探讨,并在公司负责人黄仁福的带领下走进公司车间,了解企业运作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后续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