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企业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企业交流 ·

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

5月14日,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院长冯爱新、书记潘莉莉、院长助理张庆峰与瑞研院入驻学生10余名参观调研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在戈尔德公司工程师何建成带领下,瑞研院一行人参观了戈尔德开发试验室与生产车间。



随后一行人前往戈尔德会议室与戈尔德两位技术高工、工程师何建成、人事部林龙翔开展技术交流会,会议双方就汽车悬架技术、人才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戈尔德赵总对瑞研院一行人表示了欢迎,并详细表述了戈尔德减震公司的技术需求,对于公司发展定位,以及新技术、新材料和智能设备的研发需求。冯院长对于戈尔德提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表示基于戈尔德对人才需求的计划,积极在学生之间开展活动,帮助戈尔德促进招才与引才工作的进行,并作为桥梁进行高层次人才与戈尔德的交流,协助戈尔德解决核心技术难题。



通过这次和戈尔德的交流,我院师生深入了解了戈尔德的工程背景和研发难题,为双方就相关课题的合作研究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冯院长一行同戈尔德陪同人员参观了公司荣誉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