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建动态 ·

“追溯,感悟,奋进”| 瑞安研究生院师生赴瑞安市“三个基层”循迹溯源示范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基层”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瑞安研究生院师生来到瑞安市“三个基层”循迹溯源示范点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追溯思想之源,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明确提出“执政重在基层、工作倾斜基层、关爱传给基层”。瑞安市“三个基层”循迹溯源示范点,以循迹、溯源、践行、学思四个篇章展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基层”精神内涵,并用视频和画面,立体展现了新时代干部服务群众、引领发展、优化治理、高效办公、热忱服务的生动实践场景。

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我们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瑞安大地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深厚情感,也了解了瑞安在践行“三个基层”思想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我院师生认真聆听故事,重温殷殷嘱托,感悟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今后,我们当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勇担职责使命,砥砺前行,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一审:李丹      二审:张吴湖      三审:潘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