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建动态 ·

瑞安研究生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集体线上观看 “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大道致远,砥砺前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感受“八八战略”的精神力量,10月20日上午,瑞安研究生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人员,借助线上展厅,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领略浙江20年的精彩蝶变,感怀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之情

“八八战略”,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和系统思考谋划,为浙江量身制定的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本次主题展览设置了“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讲好总书记的故事,重点诠释“八八战略”的提出、实施及其重大意义,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把航定向,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关心厚爱。

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就像一幅荡气回肠的历史长卷,久久激荡我院师生的内心。线上观展学习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领悟“八八战略”精神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研究教学型大学贡献瑞研院的力量。同时立足瑞安,进一步推进高端人才在瑞落地,发挥人才效能,助力瑞安经济健康发展。

 

初审:李丹    二审:张吴湖    三审:潘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