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建动态 ·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与工作中,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赴汀田街道后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后里社区党建展示厅,走进汀田党史,感悟东新党建文化;在党建问答墙边,党员们竞相答题,随着题板的翻动,助力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最后,党员们聚集红色书刊角,共同围坐学习党章,通过对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

党章是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指南针”,行动的“教科书”。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原原本本“研读”,逐字逐句“细读”,专心致志“精读”,以新党章为指引,注入新思想。党章学习需要常学常新、笃信笃行,全体师生党员要努力做到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