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建动态 ·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发展,2月23日下午,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为了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摆正了位置、领会了精神实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书记与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学习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莉莉对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做总结。随后,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对照党员义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不足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