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建动态 ·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赴桐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受桐浦镇企业创新党建联盟邀请,我院组织进驻研究生开展走进瑞安系列活动第三场,瑞研院进驻研究生及教职员工共计40余人一同走进瑞安桐浦,探访桐浦企业,领略瑞安花景。

进驻研究生首先在桐浦镇组织部徐溱跃及科创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桐浦镇企业创新党建联盟单位。师生先后参观了瑞安市瑞炬锻造有限公司、温州凌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宝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过这次交流,大家进一步了解桐浦镇当前行业产业结构,企业文化及技术发展情况。交流中,科创部与企业分别就技术需求、人才需求、项目需求等展开了细致交流,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随后,师生赴桐浦凤凰樱花谷、万亩油菜花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在赏花观景的过程中感受瑞安创新农旅融合的具体实践,领略乡村振兴的瑞安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