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企业 ·

温州星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

温州星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是杭州星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杭州星矢成立于2015年,核心业务包括园区运营与投资孵化。星矢投资一直注重与高校产学研平台、各大技术服务平台、金融投资机构合作,共同打造以“产业孵化、产业集聚、产业生态”为特征的创新创业基地。

温州星矢部落位于温州瑞安东新科创园,聚焦数字经济、工业软件、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研发和孵化,打造具有科研办公、科技孵化、成果转化、人才公寓和休闲配套等功能的创业平台和特色产业基地,为高科技型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集聚上海、杭州的优势资源,引导培育瑞安当地传统企业。

以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为目标,在东新产城科创园一期打造东新科创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以形成园区梯度孵化的良性氛围。

合作进展:

1)签订产教深度融合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