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企业 ·

亚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

亚软数字技术(温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数字系统研发的科技企业,浙江省工业软件产业技术联盟成员。自主研发MES、PLM、SRM等系统。坚持“产品就是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公司重视产品研发投入,研发人数占公司总人员三分之一。坚持“出色的用户体验、强大的功能应用、深入的行业需求”作为产品开发理念,用工匠精神要求自己。

树立“扎根温州、服务全球”的战略目标,积极发展代理商和OEM伙伴,为工厂提供高性价比的工业软件。作为年轻的软件团队,我们已在浙江、山东、江苏、湖北等客户现场部署系统,2022年为首家北美客户远程部署MES系统。2021年成为温州东新产城科创园首批入驻企业,目前团队规模30多人,办公面积500多平方。

 

合作进展:

1)签订产教深度融合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3)进驻研究生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