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企业 ·

浙江起迪科技有限公司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

起迪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先进的3D打印机公司,能够生产全系列高品质FDM3D打印机。公司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公司拥有15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年产3D打印机50000台。

公司还拥有多项专利、软件著作权。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MET安全质量认证、CE、FCC、ROHS认证。有丰富的OEM、ODM经验。

启迪科技拥有非常专业的国际合作经验。公司与亚马逊、沃尔玛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第一家直接与亚马逊合作的3D打印机供应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深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好评,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加拿大都有良好的声誉。



合作进展:

    1)签订产教深度融合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3)进驻研究生三名

    4)留企研究生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