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校内指导老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智库 · 导师队伍 · 校内指导老师 ·

邹智敏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

姓名:邹智敏

人才类别:博士/教授/E类人才

领域方向:应用心理学

合作单位:瑞安市上海新纪元实验高级中学

进驻时间:2022.10.29

人才简介: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社会与人格心理学、组织文化管理、本土心理学。2016-2018主持中国积极心理学基金,“探索正念对主观幸福感以及人际信任影响的内在机制”课题研究;2014-2015主持珠海市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珠澳两地文化情感融合研究”课题研究;2014-2017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中庸式领导行为的权变理论:理论的建立与实证研究”课题研究;2015-2018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多元文化管理:领导者多元文化价值观与企业文化策略对组织效果的影响”课题研究;目前正在进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青少年社会知觉偏差对其社会性发展的影响研究:认知社会结构的视角”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