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校内指导老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智库 · 导师队伍 · 校内指导老师 ·

李偲偲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

姓名:李偲偲

人才类别:博士/讲师/E类人才

领域方向:机械工程,多场复合精密加工

进驻时间:2022.9.21

人才简介:主要从事难加工航空材料的磨削加工相关研究,提出了超声/等离子体复合辅助磨削的新方法,取得了了SCI论文发表7篇,国际会议发表8次,专利申请7项等科研成果。同时,协助培养博士与硕士各多名。承担了深圳市孔雀团队项目(3500万元)、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1000万元)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0万元)等申报书的撰写,均已获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万元)一项、温州市基金(10万元)一项。另外还作为骨干成员参与组织了两场国际学术会议的召开,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