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23年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院聘教职工年度考核通知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教职工: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不知不觉2023年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按照要求,瑞研院启动2023年院聘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要求

教职工年度考核以岗位职责与工作业绩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主要包括工作态度、工作内容、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等,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作为教职工调级、年度绩效津贴、续聘、解聘、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考核程序

1220日:发布年度考核通知。

1221-1226日:教职工认真做好个人总结,填写《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和《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评分表》。

1227-29日:完成教职工个人自评、同事互评、学院评议等综合测评。

13日:通过教职工个人述职、综合测评等方式,确定年度考核结果,并经院务会审议后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注意事项

1.《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工作中最满意的35件事”请简述具体事件及亮点。

2.《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岗位匹配度自评”可从家庭、生活、身体状态等方面简述是否胜任目前岗位任务,是否需要调整工作内容等。

3.交表截止时间:20231226日(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4.年终述职范围:可从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思考等多方面阐述。

5.述职方式:可根据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建议使用演示文稿PPT进行述职,每人限时510分钟。

6.述职时间: 2024139:30

7.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综合办。

联系人:张吴湖  联系电话:66600622  



                                                        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20231220

 2023瑞研院院聘教职工年度考核表(模板).docx 

 2023瑞研院院聘教职工年度考核评分表(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