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校党委书记钱强一行莅临瑞研院调研指导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

    

5683C

    2024年3月14日下午,温州大学党委书记钱强、副校长王舜、纪委书记李都金一行莅临瑞研院调研指导,党校办、发规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处、招就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瑞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35F45

424D6

    会上,瑞研院院长冯爱新围绕瑞研院建设发展成绩与问题、2024年工作思考与举措、提质扩能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瑞研院整体发展情况。党总支书记潘莉莉就瑞研院在事业发展需求与建议方面做了补充汇报。原副校长徐和昆提出瑞研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努力的方向。


365E5

    副校长王舜、纪委书记李都金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瑞研院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要以清晰的共识和理念为引领,推进瑞研院高质量新发展。


    钱强书记对瑞研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瑞研院的发展。同时,钱书记就瑞研院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指导。他强调,瑞研院要紧密结合地方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围绕瑞安的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充分发挥温州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开展针对性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做实、做深、做好,推动瑞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3450E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瑞研院的联系与沟通,也为瑞研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瑞研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找准存在问题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推动瑞研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