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感恩相伴,砥砺前行|瑞研院2024年迎新年会圆满举办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

    时光壮阔落笔,岁月浩荡成歌。2023年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感恩相伴,砥砺前行”2024年瑞安研究生院迎新年会在东新科创园一楼圆满举办。温州大学原副校长徐和昆教授、瑞研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瑞研院教职工及家属等近40人欢聚一堂,共话喜悦收获,互道美好祝福。


开场致辞 共赴美好

4CF1D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瑞研院院长冯爱新教授致开幕辞,全面总结了瑞研院2023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同时对2024年度寄予了美好的新年愿景。


徐和昆教授作新年致辞,高度肯定了瑞研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同时鼓励瑞研院教职工在2024年聚力攻坚克难,再攀新高。


凝心聚力 精彩纷呈

365C9

文艺节目表演环节特意邀请瑞研院教职工的宝贝们出演。小可爱们毫不怯场,引来阵阵掌声。随后,冯爱新院长亲自给每位小可爱送上一份美好祝愿,孩子们惊喜地收到了最特殊的礼物——“明日之星”红包。

4756B


67973

    此外,迎新年会上还举行了一系列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欢乐,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好祝愿 共谱新篇

本次迎新年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和努力拼搏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新的一年,瑞研院教职工将以全新的心态,全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挑战。站在2024年的新起点上,同心同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