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赓续奋进路 逐梦新征程|瑞研院召开2023年度职工考核工作汇报大会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

12BF3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为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各项工作,动员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准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2024年1月16日上午,瑞研院召开2023年度职工考核工作汇报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门职工立足岗位,紧紧围绕2023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详细的数据通过PPT展示取得的成果,并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及解决思路。同时他们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平时工作及汇报情况,对全体职工进行测评,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4244E


瑞研院院长冯爱新教授对各部门职工的年度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就今后更好地推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全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优化和改进制度体系,完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同时希望各部门员工能够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明确个人规划与定位,提升专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以此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此次年终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展示成绩、提炼经验的总结会,更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的动员会。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瑞研院全体职工将以本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加强自身能力和作风建设,聚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善作善成,推动瑞研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