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亲自然∙悦身心∙爱生活|瑞安研究生院教职工团建活动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校领导的关怀下,11月17日,瑞安研究生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于温州世纪广场公园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伴随着深秋回暖与徐徐微风,一下车,阳光将旷野照得一片翠绿如诗如画,一扫大家乘车的疲惫。徜徉在优美的风景中,嘈杂仿佛渐渐淡去,只见绿茵丛林鸟鸣、蓝天教职工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餐叙,暂时忘却工作的忙碌,陶冶情操,一边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一边共同探讨瑞研院未来的发展,欢语声在舒畅的时光里流淌……


游戏竞技环节有搭桥过河”、“头顶气球”、“躲避球”、跳长绳等项目一个团队分成两支队伍参与比赛大家不管年龄大小,都玩成了小孩子,更难得的是对于挑战有着不服输的韧劲。对于不熟悉的新游戏,大家抓紧时间练习,找方法,找技巧,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刷出了新记录,玩出了新高度。一整场游戏下来,大家兴致高昂,意犹未尽。


26BC9

3E89F2

3187D


    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调整。不仅在浓浓的秋意中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我们在收获之秋不负热爱,携手共进。

37F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