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我院博士后入站开题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瑞安研究生院博士后入站开题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坤教授,瑞安研究生院院长冯爱新教授瑞安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周斯加副教授温州大学讲师王景旭,浙江澜沐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志连,瑞立集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传武担任评审专家,瑞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科长袁红良科员冉启波出席评审会,周斯加副教授主持。


466EC5

作开题报告的博士后来自于重庆大学朱亮。会上,他以《激光增材制造高强交叉铝合金成形工艺及机理研究》为题,详细汇报了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进展、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合作导师李坤教授和冯爱新教授从朱亮的课题出发,结合工作背景、条件环境配置、工作目标方面展开阐述和研讨,肯定了朱亮博士后的开题报告意义。


358163

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朱亮博士后所作的开题报告,仔细论证了研究课题的创新性、可行性,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评审组专家评议,该项目研究方案合理可行,且申请人及其团队具有丰富的研究基础,能够圆满完成预期成果,一致通过朱亮博士后的开题报告。人社局相关领导对开题及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抓手,完善人才引育体系,搭建育人平台,吸引和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为瑞研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为开展前沿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