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走进瑞安|瑞研院学子走进瑞企NO.2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

针对瑞安行业产业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瑞研院在研究生实践创新、促进人才留瑞等方面的经验优势,5月31日,瑞研院组织三十余名温大研究生参观瑞企、走进瑞安阁巷高新产业小微园。

01、走进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7489

 我院冯爱新院长携温州大学研究生学子,在人资行政总监贾伟苗的带领下走访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参观光电车间,深入了解激光熔覆的生产流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用心感受,对车间操作流程中的细节有了更深入的感悟和理解。

02、走进浙江起迪科技有限公司

 接下来在起迪总经理薛迪亮、技术主任叶总一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浙江起迪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以及车间,使同学们对起迪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3D打印技术、3D打印制品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的座谈会上,起迪总经理薛迪亮面对同学们络绎不绝的提问,进行细致全面的解答,双方就3D打印技术、产品出口以及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03、走进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同学们在总经理助理虞希溥的带领下走进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以及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跟随虞总经理助理一起回顾了雅虎的创办历程,近距离了解雅虎最前端的技术产品。

在沟通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雅虎的宣传视频,使同学们对雅虎的企业文化有初步的了解,并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汽车制造进行提问。雅虎的相关负责人一一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就机械外骨骼研究向在座研究生们抛出橄榄枝,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加入雅虎,在提升综合实践能力的同时,为汽车制造产业注入新生动力。

04、走进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最后,同学们来到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参加座谈会,会上徐璐玮老师和丁佳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瑞研院以及入驻研究生津贴政策,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的环境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走进瑞企是瑞安研究生院走进瑞安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环,以企业需求和行业动态为抓手,助力开展产教融合创新模式,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为研究生了解瑞安企业,了解瑞安研究生院提供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