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2022年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教职工秋游活动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1日,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在杨府山公园举办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秋游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露营、拓展团建、飞盘比赛等多项户外运动。


第一站杨府山公园露营。杨府山城市公园位于瓯江之南,主城区北侧,整个地块被黎明东路、加州路、学院路、府东路四条城市道路围合,公园总占地1000多亩,一期800亩,为敞开式公园,有山、有水、有景、有观景平台、有文化遗址、有游乐设施。公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在这大自然中搭建天幕,感受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露营基地。

下午开展了拓展团建活动,在激烈的活动比赛中激发了大家的竞争精神,活动过程高潮迭起,每位老师都在为自己所在的团队努力争取好成绩。在活动中大家都特别积极主动,气氛相当活跃。

最后一个项目是飞盘比赛,飞盘运动的核心就是“飞盘精神”,盘不落地,永不放弃。各位老师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释放压力,精神和身体都得到了放松。整个比赛过程让我们都了解到“团队合作”的含义,通过参与飞盘比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团队的分工协作意识,提升调整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活动丰富了瑞研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融入大自然,享受大自然怡人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