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走进瑞研院丨温大学子篇No.2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名师生走进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师生们先后走进科创瑞安展厅、温州(瑞安)智能汽车零部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瑞安汽车关键零部件创新服务综合体、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户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健身房、研究生宿舍和工作室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老师同学们对瑞安行业产业的发展情况和瑞安研究生院的环境配置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感受。

随后,一行人来到瑞安研究生院会议室,冯爱新院长首先就瑞安研究生院进行介绍。随后,在交流会上,党总支书记潘莉莉、院长助理张庆峰依次就老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走进瑞研院之实地考察交流会是瑞安研究生院面向各学院师生举办的专场活动,为师生了解瑞研院、走进瑞研院提供了契机,后期将依据各学院实际需求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