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走进瑞研院丨温大学子篇No.4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

10月12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进瑞专场活动如期举行,研究生导师熊伟、王艳伟、王明峰和辅导员刘日胜、刘秀成带领35名学生走进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数理学院的师生们跟随瑞研院的张吴湖主任等人,一起走进了东新科创园。第一站来到科创瑞安展厅,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大家对瑞安整体的产业规划有了更加整体性的了解。

第二站来到温州(瑞安)智能汽车零部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现场直观的参观加上专家的讲解让老师以及同学们对瑞安汽车行业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师生一行人走进了瑞研院,参观了工作室以及配套设施并享用了瑞研院为师生们准备的爱心下午茶,对在瑞研院的工作和生活有了初步的感受。接下来,师生们前往会议室,由冯爱新院长为师生们介绍瑞研院的发展建设以及进驻政策。会后,熊伟、王艳伟、王明峰老师与张庆峰院长助理、张吴湖主任就学生入驻以及对接企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进瑞专场活动顺利结束。此次走进瑞研院之实地考察交流会是瑞安研究生院开展的系列活动,为各学院了解瑞研院提供途径,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