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走进瑞研院丨温大学子篇No.3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

  9月26日,温州大学商学院走进瑞研院专场活动如期举行。商学院李密书记、余向前副院长、陈文芝副院长、方嘉奇院长助理、王景欣辅导员带领25名学生代表走进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首先,商学院的师生们跟随瑞研院潘莉莉书记等人,一起走进了东新科创园,先后参观了科创瑞安展厅、温州(瑞安)智能汽车零部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瑞安汽车关键零部件创新服务综合体。通过参观活动,老师及同学们对瑞安汽车行业发展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师生一行人走进了瑞研院,参观了研究生宿舍、学生工作室、团队研讨室等,对瑞研院的整体环境以及配套设施有了初步的感受。


  接着,师生一行来到瑞研院的会议室。院长冯爱新作瑞研院的建设进展及进驻政策相关介绍工作。会后,潘莉莉书记、张庆峰院长助理、张吴湖主任就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提问依次进行了解答。


  最后,温州大学商学院走进瑞研院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走进瑞研院之实地考察交流会是瑞安研究生院开展的系列活动,为各学院了解瑞研院提供更好的途径,为后续学生进驻提供合作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