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瑞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研院动态 ·

我院赴文成开展“山海协作”人才结对活动

——

来源:瑞安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

2022年8月8日,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赴文成开展“山海协作”人才结对活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成县科技局、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文成农康院相关领导以及文成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活动涉及合作签约、博士后开题、工作交流、参观考察等环节。



会上,瑞安研究生院分别与文成县现代农业与康养产业研究院、浙江宏旭高昇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高层次人才山海结对框架协议。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胡正长、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叶曙光、文成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张慧君、文成县科技局副局长周晓东等领导见证签约。



博士后开题评审会上,江苏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邹小波教授、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冯爱新教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叶曙光研究员、文成农康研究院邹文武高级农艺师等专家,对翟晓东博士的选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选题意义重大,观点表达和逻辑思路清晰,一致同意通过翟晓东博士的开题报告。



随后,进行工作交流研讨环节。首先,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潘莉莉对瑞研院产教融合背景资源进行介绍,随后,文成农康院院长邹文武、浙江宏旭高昇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辉分别就农康院与企业的背景需求做了相应的介绍。



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胡正长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各县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山海协作这一重要政治使命和重大战略机遇,不断加强协作帮扶,加快产业互补共荣,促进人力资源共享,切实推动合作双方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好水平迈进。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文成农康院和宏旭高昇装饰股份有限公司。